易騰網首頁 |免責聲明 |隱私權政策


 

        ● 隱私權政策

更新時間:2012年10月03日

本隱私權政策乃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制訂。

  旨在說明當使用者將個人資料提交至易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易騰)管理的網站(簡稱"易騰網站"),易騰將如何進行處理。

  本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易騰網站連結的第三方網站。

本隱私權政策中的"個人資料"是指可用來辨識您與當事人身份的資訊,

並由使用者提交至易騰網站和(或)由易騰網站收集的資料,包含個人姓名、任職公司、部門、職稱、電子郵件位址、電話、分機、手機及傳真號碼。

  若選擇在易騰網站填寫聯絡方式,表示您與當事人同意易騰使用這些聯絡方式,並同意易騰透過這些聯絡方式提供後續產品資訊與電子報。

  若您或當事人不同意,可以選擇不在易騰網站表格中輸入任何個人資料,但只有在您提供必要的個人資料時,我們才能提供產品與服務資訊與電子報。

  您可以透過其他方式提交個人資料,例如透過電話、傳真、電子郵件或者親臨易騰填寫。

易騰網站不會主動要求您在易騰網站或其他書面資料中填寫個人的出生年月日、身分證號碼、護照號碼、

特徵、婚姻、家庭、教育、信用卡號、金融機構帳號與戶籍地址。

  為了保護個人隱私,請勿提供除易騰網站要求之外的任何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僅可由有權限的易騰員工查看與使用,但基於網站修改與維護之目的,易騰委託的第三方人員可能會看到個人資料,

但易騰不會將個人資料授權第三方進行商業或研究使用。

  如果要更正、補充、停用或刪除已經提供的個人資料,請透過本網站或電子報公告之聯絡方式告知。

  如果易騰變更隱私權作法,在隱私權政策全文上方以更新日期註明。在遵守適用法律且不損害您的權利的前提下, 易騰保留隨時變更隱私權政策的權利。

 

易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3-550-1386 Fax:886-3-550-1576
30272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76號6樓之2(APEC國際商務中心) Map位置圖

Copyright© ETBEST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聲明:未經台灣「易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書面許可,不得擅自引用或抄襲本網站任何資訊!
本網站的圖案、照片攝影及其設計之版權,屬易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Web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IT department of ET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