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騰網首頁 |免責聲明 |隱私權政策


 

        ● 免責聲明

更新日期: 2012年4月2日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及內容只供使用者做為一般資訊參考之用。

易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不保證本網站資料及內容之正確性、可靠性與時效性。

本網站資料或內容 (包括透過連結的他方網站),如有遺漏或錯誤,

因而導致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失(不論是否涉及侵權、法律、合約或其他形式),

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易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3-550-1386 Fax:886-3-550-1576
30272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76號6樓之2(APEC國際商務中心) Map位置圖

Copyright© ETBEST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聲明:未經台灣「易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書面許可,不得擅自引用或抄襲本網站任何資訊!
本網站的圖案、照片攝影及其設計之版權,屬易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Web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IT department of ET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