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簡介

 

無標題文件
 

   易騰企業管理顧問成立於2000年6月。

   公司成立的宗旨在於突破企業管理顧問的發展瓶頸,

   堅持提供高品質與高附加價值的顧問服務與專業課程

   透過網路服務與客戶互動溝通,

   不斷的提升服務的內容以及拉近與客戶的距離。

   易騰企管顧問成立之初即以提供專業、迅速與方便的服務做為公司的發展的方向。

   我們設定了專業、服務與穩定發展的方針,全體員工秉持專業素養與熱誠服務精神,

   求新求變、一步一腳印,走出一條穩定發展的道路。

   今後將會秉持這個方針繼續為客戶打拼,期繼續成為您成功事業的最佳夥伴!

   本公司成立以來,十分感謝各大企業的支持,

   讓易騰企管顧問有機會為成功的企業提供服務。

   易騰企管顧問輔導客戶包含國內的新竹科學園區、台中科學園區、台南科學園區

   以及各大工業區的上市上櫃公司與新興的企業,

   以及在美國矽谷、中國上海、江蘇、浙江、天津、廣東與香港、泰國曼谷等地知名台商與跨國企業。

   
   
   
   
   
   
   
   
   
   
   
   
 

 

易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3-550-1386 Fax:886-3-550-1576
30272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76號6樓之2(APEC國際商務中心) Map位置圖

Copyright© ETBEST INTERNATIONAL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聲明:未經台灣「易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書面許可,不得擅自引用本網站任何資訊!
Website designed and hosted by IT department of ETBEST.